新浪财经

美股周二异动榜:卡夫亨氏跌近4% 能源和零售板块全线下跌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美股周二异动榜:卡夫亨氏跌近4% 能源和零售板块全线下跌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9月18日讯,美股周二涨跌不一,标普500和纳指转涨,道指小幅下跌,投资者在美联储做出利率决定前保持谨慎。盘中波动较大的知名美股公司及其原因如下:

卡夫亨氏股价下跌3.8%,此前该公司第二大股东3G资本(3G Capital)以28.44美元的价格卖出了逾2,500万股。今年2月,卡夫亨氏食品公司(Kraft Heinz)减记154亿美元旗下两大标志性品牌奥斯卡-梅尔(Oscar Mayer)和卡夫食品(Kraft),导致该公司股价暴跌25%。

标准普尔石油天然气生产ETF (XOP)下跌近5%,此前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的石油产量将比最初预期更快地恢复到正常水平,导致油价暴跌。布伦特原油期货周二下跌逾6%,此前一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最高单日涨幅。上周六,沙特油田遭受袭击,迫使该国将原油产量削减了一半。Extraction Oil & Gas和惠廷石油分别下滑10%和16%。

标准普尔500零售ETF下跌0.7%,原因是零售商担心油价上涨会侵蚀消费者支出,影响零售商业绩。诺德斯特龙股价下跌超过10%,梅西百货和科尔士分别下跌超过4%和3.5%。

玻璃和光学元件制造商康宁股价下跌8%,此前该公司下调了电视和光通信电缆元件的销售预期。康宁表示,几家主要电信公司削减了商业投资。

美国航空公司股价上涨近3%,联合航空公司股价上涨逾2%,原因是油价在周一创下历史最大涨幅后出现下跌。油价走高可能会给运输类股带来压力,尤其是航空类股,因为它们耗油量很大。

家装零售商家得宝股价下跌1%,此前古根海姆(Guggenheim)将其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该公司表示,家得宝54亿美元的商业投资计划可能会阻止2020年利润率的扩张。古根海姆还下调了其对2020年每股收益的预期。

连锁餐厅Cracker Barrel公布强劲的第四季度收益后,其股价一度跃升4%。Refinitiv的数据显示,Cracker Barrel的营收为7.871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估的7.75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70美元,高于2.48美元的预期。同店销售额增长3.8%,华尔街预计增长2.7%。

游戏开发商Zynga的股价上涨2%,此前斯蒂芬斯将该公司评为“最佳创意游戏公司”。该公司表示,Zynga在未来6-18个月的手机游戏市场整合中处于有利地位。

在线婚恋交友龙头Match.com和Tinder母公司Match Group的股价上涨3%,此前花旗将其股票评级定为买入。该公司表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有一个令人瞩目的机会。

海洋世界娱乐公司宣布其首席执行官Gustavo Antorcha将在上任7个月后离职,该公司股价下跌3%。首席财务官马克-斯旺森将担任临时首席执行官。(仲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