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剑合璧亮相CFMS2019!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与固态盘合力打造存储新标准

闪存市场

关注

原标题:双剑合璧亮相CFMS2019!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与固态盘合力打造存储新标准 来源:闪存市场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智能设备需要大内存。以人工智能应用为例,既需要快速,又需要大容量,这对内存是一个挑战,因为内存速度够快,但容量不够大;采用闪存SSD,容量够大但速度不够快。这种情况下,英特尔推出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技术,重塑内存和存储层级架构,为应用开发商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助力。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封装为DDR接口去做扩展内存使用,可以解决对内存扩大化的需求。

由中国闪存市场主办的中国闪存市场峰会CFMS2019明日(9月19日)将于深圳拉开帷幕。英特尔公司中国区非易失性存储事业部总经理刘钢先生将出席大会并发表演讲,围绕“存储新标准,让数据加速”这一主题阐释英特尔如何通过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持久内存和傲腾数据中心级固态盘这一组合,构建完美互补的异构存储,满足新业务、新应用对存储的新需求。

其中,英特尔傲腾固态盘可帮助消除数据中心存储瓶颈,并允许使用更大型、更经济实惠的数据集,来加快应用程序速度、降低延迟敏感型工作负载的事务处理成本,并改善数据中心的整体TCO。以英特尔傲腾固态盘DC P4800X为例,凭借高耐用性、低延迟、高效响应,该产品成为数据中心的理想选择。同时,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固态盘是软件定义存储的基础,以快速响应,高效扩展和良好的投入产出比,帮助企业驾驭数据洪流,完成数据中心转型。

目前,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固态盘和持久内存已经在云计算、数据库、AI、高性能计算以及通信等多个领域获得广泛应用。过去两年间,英特尔还跟合作伙伴、客户一起在验证优化解决方案方面,不但获得了喜人的成绩,还积累了很多应用场景。例如数据库相关的应用,除了BAT以外,还有更多互联网服务商,以及电信、金融等行业用户都在使用傲腾数据中心级固态盘。此外,英特尔也在跟合作伙伴一起优化各种应用场景的应用,与客户一起验证解决方案带来的商业价值。

通过将英特尔傲腾数据中心级固态盘和持久内存两种创新的技术融合到内存和存储解决方案当中,英特尔当前正在引领整个内存和存储市场的革新,带领数据中心步入新的时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