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异动直击 | 获汇丰上调评级,Uber涨3.7%、Lyft涨5.5%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异动直击 | 获汇丰上调评级,Uber涨3.7%、Lyft涨5.5%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 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9月16日消息,截止发稿,Uber上涨3.7%,成交额1.53亿美元;Lyft上涨5.54%,成交额2.16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汇丰分析师玛莎·卡恩(Masha Kah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们认为,监管方面的担忧已经反映在股价中,同时我们继续看到Uber和Lyft在产品改进方面有很多选择。」

过去3个月,这两只股票的市值都缩水了近四分之一,因为「在出现巨额亏损、加州监管机构的参与以及对增长放缓的担忧之后,投资者对叫车类股的情绪变得更加悲观,」卡恩说道。由于近期股价下跌,汇丰采取了一项不同寻常的举措,即在下调价格目标的同时,上调了这两只股票的评级。汇丰将Uber和Lyft的目标股价分别从每股49美元和67美元下调至每股44美元和62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