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EO计划辞职 战略转型受质疑 AT&T还能好吗?

东方财富网

关注

原标题:CEO计划辞职 战略转型受质疑 AT&T还能好吗? 来源:东方财富网

据报道,美国无线运营商AT&T首席执行官Randall Stephenson计划于明年卸任,但是其带领的公司转型战略受到了投资者的质疑。

据了解,此前华尔街最大、最积极的维权投资者之一埃利奥特管理公司发布了一份长达23页的报告,对AT&T的几场收购公开表示质疑,称在Randall Stephenson的带领下,AT&T公司在 2015年斥资490亿美元收购了DirecTV、2018年斥资810亿美元收购了时代华纳(Time Warner),但都还没有产生巨大的积极影响,并且在收购之后,Randall Stephenson还换掉了这些公司几乎所有经验丰富的娱乐行业高管。另外,该公司还质疑Randall Stephenson的继任者能否让这家企业成长为在广告收入竞争中能与谷歌等公司抗衡的公司,并在与Netflix、沃尔特、迪士尼等的竞争中赢得流媒体霸主地位。因此,该公司希望AT&T能进行彻底变革,探索出售DirecTV和其他资产的可能,并在选择未来领导人方面拥有发言权。

对于这些质疑,Randall Stephenson拒绝置评,不过由此可见其卸任之路不会太平静,而AT&T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还有待确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