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SAP首席科学家邬学宁加入e成科技,担任首席数据官

亿欧

关注

原标题:前SAP首席科学家邬学宁加入e成科技,担任首席数据官 来源:亿欧网

亿欧产业互联网9月16日消息,前SAP硅谷创新中心首席科学家邬学宁今日宣布正式加入e成科技,任首席数据官(CDO, Chief Digital Officer)一职,直接向e成科技CEO周友鸿汇报。邬学宁加入e成科技后,将构建并优化e成科技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的数据与算法体系,进一步推动AI技术在人力资本场景下的落地。 邬学宁,复旦大学客座教授,对外经贸大学人工智能与管理变革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被第一财经和阿里巴巴旗下的DT财经联合评选为中国数据科学50人成员。他长期致力于数据科学和人工智能算法研究与应用,在零售、金融、制造、医疗、智慧城市等不同行业,积累了丰富的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经验。 e成科技方面表示,邬学宁的加入对他们具有重大意义:不仅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发展蓝图——加大发力人工智能引擎建设,推动AI技术在人力资本领域的落地,而且也传达了一个信号:人力资本与企业核心业务紧密集成的发展方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