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偷偷伸向了你的钱包?亚马逊跌近2%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偷偷伸向了你的钱包?亚马逊跌近2%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 富途资讯 Bob

富途资讯9月16日消息,截止发稿,亚马逊下跌1.89%,报1804.555美元,成交额30.11亿美元,市值8926.34亿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据外媒报道,曾参与搜索系统项目的人士称,亚马逊调整了其产品搜索系统,使其更显著地突出了对公司有利可图的列表,但是这一举措在内部存在一定的争议。

知情人士称,去年年底,亚马逊优化了对物品进行排序的秘密算法。这样,亚马逊就不会像过去十多年那样,在客户搜索时主要向他们展示最相关和最畅销的物品,而是促进对该公司更有利可图的物品的销售。

并且据彭博社消息,美国众议院一个负责调查大型科技公司是否违反反垄断法的小组,正在向亚马逊、苹果谷歌Facebook的客户寻求有关数字市场竞争状况的信息,并了解目前的执法是否充分。众议院小组希望了解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公司对美国经济的广泛控制能力,此次最新调查是其中的一部分。FTC正在调查亚马逊和Facebook,而司法部正在调查谷歌。另外还有50名州检察长已宣布对谷歌进行反垄断调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