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纽柯钢铁(NUE.US)预计Q3每股收益同比下降逾六成 炼钢厂表现不佳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纽柯钢铁(NUE.US)预计Q3每股收益同比下降逾六成 炼钢厂表现不佳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著名钢铁公司纽柯钢铁(NUE.US)公布了第三季度营收指引,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将在0.75-0.8美元之间,去年同期为2.13美元,上一季度为1.26美元,同比环比均有所下降。

因业绩中计入1.1亿美元的非现金减损支出,相当于摊薄后每股收益0.26美元。而去年同期收益中还包括了2480万美元的保险回收收益,即摊薄后每股0.06美元。

纽柯钢铁预计第三季度炼钢厂的表现环比有所下降,主要原因是薄钢板价格下降。尽管其服务的大多数终端市场仍然保持稳定,但汽车、农产品和电力传输市场已出现一些疲软迹象。

由于非住宅建筑市场依然强劲,该公司相信第三季度钢铁产品部门的盈利能力预计将环比改善,而最近在钢筋制造和金属建筑方面实施的能效举措也提高了一定绩效。

此外,因纽柯钢铁的直接还原铁(DRI)业务利润率进一步压缩,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原材料部门的业绩将环比下降。上周,该公司在路易斯安那州的DRI设施开始停运,预计将持续到11月中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