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优信COO彭惟廉离职回投资圈 CEO戴琨接手原业务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优信COO彭惟廉离职回投资圈 CEO戴琨接手原业务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陈维城)9月16日晚间,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集团(NASDAQ: UXIN)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运营官彭惟廉由于个人职业发展原因,已正式申请辞去集团首席运营官职务,重新回到投资行业。

公告显示,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将直接负责公司未来的业务运营。这与公司的增长战略,不断发展的业务模式以及正在进行的相关运营变革完全吻合。

优信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整体实现营收1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4.6%,超出此前9.5亿元的收入指引上限;毛利润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5.6%。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5月29日,优信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

当时,58同城姚劲波介绍,此次投资的主要原因在于二手车是58同城的主要业务之一,平台二手车流量很大,但这些流量在中小城市不能充分变现,很难向当地的车商销售,没有办法向用户提供线下交易服务。而优信的“全国购”业务在线下有团队,能够帮58同城提供广泛的车源,完善中小城市的用户体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