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马逊正与印尼打车独角兽Go-Jek谈判 拟收购部分股权

英为财情Investing

关注

原标题:亚马逊正与印尼打车独角兽Go-Jek谈判 拟收购部分股权 来源:英为财情

© Reuters. 亚马逊正与印尼打车独角兽Go-Jek谈判 拟收购部分股权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据外媒当地时间周三援引知情人士透露,亚马逊 (NASDAQ:AMZN)正与印尼创企Go-Jek进行谈判,计划收购这家印尼打车公司的部分股权。

创建于2010年的Go-Jet是印尼打车初创企业,业务目前从单一的打车业务拓展到了20项业务,涵盖支付、在线订购杂货。除印尼外,还在越南、新加坡、泰国和菲律宾等地方拥有业务。

今年早前,为了进入菲律宾市场,Go-Jek以72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菲律宾金融科技公司Coins。Coins公司据称拥有500万注册用户,主要提供移动钱包,包含手机充值、账单支付等服务。

Go-Jek的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阿里巴巴 (NYSE:BABA)等,截至2019年2月该公司估值达到100亿美元。

【本文来自英为财情Investing.com,阅读更多请登录cn.investing.com或下载英为财情App】

推荐阅读

软银将向东南亚网约车公司Grab投资20亿美元

特斯拉正式推出保险服务 声称保费要比同行最多低30%

黄金亚盘:期金升至1550美元上方 经济衰退担忧支撑避险情绪

外汇亚盘:纽元跌至4年低点 新西兰商业信心创08年以来新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