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关注

原标题:蔚来推出终身免费换电,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 来源: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

蓝鲸汽车8月26日讯,近日,蔚来汽车宣布,在享受终身免费质保基础上,所有现有和新购买蔚来ES8和ES6的首任车主,即8月24日起可享终身免费换电。

据介绍,满足条件的蔚来车主,自驾前往任意营运中的换电站,均可享受终身不计次数的免费换电服务。该权益的使用次数不计入“能量无忧”服务包权益额度。

目前国内只有蔚来和北汽新能源采取换电站的策略,其中北汽新能源更多是在出租车领域推广,家用车领域主推换电的只有蔚来一家。

根据蔚来官方数据显示,2018年蔚来在全国9个城市部署了80座换电站(包含高速公路和城市换电站)。并规划到2020年,要建设1100座换电站。

今年8月初,蔚来正式在其APP的充电地图上,公布了城市换电站的位置信息。蔚来用户可自行前往换电站进行自主换电。

据悉,蔚来此前换电价格一次需要180元,此次换电终身免费后,将为蔚来车主省下不少费用。(蓝鲸汽车 万雪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