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传祺张跃赛:GA6拥有C级车豪华,与主流合资一争高下

汽车头条APP

关注

原标题:传祺张跃赛:GA6拥有C级车豪华,与主流合资一争高下 来源:汽车头条

十年一轮回,以“追寻伟大”之名开启新篇章的广汽传祺如今重新回归零点。

众所周知,从90年代第六代雅阁开始,广汽集团就已经开始积累中高级轿车的制造经验,先于美系、韩系合资车企十年,就是这样一家对中高级轿车驾轻就熟的企业,如今再一次推出了能够在自主品牌轿车阵线中冲高的力作——全新一代传祺GA6。

8月23日,全新一代传祺GA6以崭新的姿态站在聚光灯下,迎来了其全新的起点,全新一代传祺GA6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10.88万元-16.88万元。

与主流合资中高级车不相上下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也难怪“老将新帅”张跃赛将传祺GA6作为其新岗位上的首要清单,在现场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更是信心满满表示: 传祺的目标是在中高级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而底气则是来自于隆重上市的全新一代传祺GA6。”

“虽然中国车市暂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中国依然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最充分的市场。”的确,当2019年的车市迎来了至暗时刻,B级轿车市场份额则在悄然迎来一个全新阶段的提升。从2016年到2019年一季度,B级轿车市占率一路坚挺,从16%攀升至19%,成为轿车领域中唯一正向增长的细分车型,这恰巧也契合了全新一代GA6成长的步伐。

事实上,传祺是不折不扣的自主品牌冲高的旗手之一,在不同级别车型市场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打造了GS4、GS8、GM6、GM8等等多款明星车型,稳居自主品牌第一阵营。2016年传祺的平均单车售价就已经跃升到14万元,不仅对集团的利润贡献一骑绝尘,更标志着终于有一家自主品牌有能力在品牌溢价上与主流合资品牌展开正面竞。

而更是依托广汽集团“全球研发、全球设计、全球供应、专项专利、合资品质、合资制造体系、全球人才”七大基石,可以看出,广汽传祺已经以“毕其功于一役”的态度“押宝”于全新一代GA6,在全球化的舞台上叫阵合资竞品。

正因如此,张跃赛底气满满的表示,“中国中高级市场,自主品牌一直都缺少自己的席位,而全新一代全新传祺GA6,整车品质的水平与主流合资中高级车不相上下。相信全新一代传祺GA6将成为中国中高级市场的主力军,成为消费者都会喜欢的魅力非凡的中高级车。”

传祺GA6赋能“ABC”

在主流消费群体加速年轻化,对汽车的乘坐和审美需求多元化的时代,强势推出了进击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全新一代传祺GA6,这不仅是广汽传祺为新时代中坚人群带来的诚意之作,更是推动中国轿车在汽车产业链中重构裂变的重要“因子”。

而品质一直是广汽传祺的口碑所在,J.D.POWER发布了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传祺再次夺得中国品牌冠军,已经是传祺连续第七次夺冠,证明了传祺品质的稳定与可靠,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持之以恒才有未来。

“年轻的一代中国消费者,在选车时理性而挑剔,需求简单而直接,就是要要一辆高品质的好车,全新一代传祺GA6当之无愧”张跃赛斩钉截铁的脱口而出,并且将全新一代传祺GA6赋予“ABC”的称号,即“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而基于G-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传祺GA6也拥有一副优异的底层架构,设计师们不惜成本投入的新平台,从衬套到每一根摆臂的摆动幅度,都进行了倾向于驾驶特性的独特优化,保证了车辆的行驶特性,这也得益于大师级的底盘调教,因此安全性和操控性的也得到了试驾者的赞扬。

十年间,广汽传祺平地起高楼,在成功打造日系“两田”的经验基础上从零开始了全新的探索,在坚持自主研发、打造精品的“偏执”追求下开启了新一轮竞争,广汽传祺给出了答案——回归轿车,回归最初的起跑线。

在经历了从轿车到SUV,再到MPV车型的全产品阵容布局后,广汽传祺已经在“追寻伟大”的新时代磨刀霍霍,用创业阶段的激情,向着新一轮的消费变革发起冲击,当时间运行到了轿车重要性再度被人们重新发掘,再度被市场所验证的今天,终于,有一款自主品牌车型总算是能够担当起“引领中国轿车”走上历史前台的重任了。

这一次,从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始,站在广汽传祺曾经的起点上,为中国汽车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我们不奢求全新一代GA6拥有和凯美瑞、雅阁一样神奇的市场表现,但可以期待它引领中国自主中高级轿车打响与合资轿车PK的“第一枪”。

而这对于刚刚走上新岗位的张跃赛而言, 全新一代传祺GA6 只是其任务清单的第一个,而其任务清单还有很多,传祺想要站在舞台中央,想要展示中国制造的领先技术及尖端水准,想要彰显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实力与野心。

不过,从全新一代传祺GA6开始,显然张跃赛已经做好了准备,“从今天起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值得信赖的中高级轿车的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