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顶级出版商起诉亚马逊有声读物侵犯版权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美国顶级出版商起诉亚马逊有声读物侵犯版权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一些顶级出版商于本周五以侵犯版权为由将亚马逊旗下有声读物Audible告上法庭。

这些出版商旨在阻止Audible推出一项名为“有声字幕”(Audible Captions)的功能,该功能可以将文本显示在屏幕上,就像一本书被讲述一样。

该诉讼由美国出版商协会(AAP)的七名成员提起,包括哈珀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 Publishers)、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阿歇特图书集团(Hachette Book Group)、西蒙舒斯特公司(Simon &Schuster)和麦克米伦出版社(Macmillan Publishers)。

该协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质上,Audible希望在没有版权所有者授权的情况下提供图书的文本和声音。”

这起诉讼是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

Audible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