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顶级出版商起诉亚马逊的有声书公司Audible侵犯版权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美国顶级出版商起诉亚马逊的有声书公司Audible侵犯版权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24日讯,亚马逊公司旗下Audible上周五被美国一些顶级出版商以侵犯版权为由提起诉讼,目的是阻止一项名为“Audible字幕”功能的推出。

该诉讼由美国出版商协会(AAP)的七名成员提起,包括哈珀柯林斯出版社(HarperCollins Publishers)、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阿歇特图书集团(Hachette Book Group)、西蒙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和麦克米伦出版社(Macmillan Publishers)。

AAP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质上,Audible希望在没有版权所有者授权的情况下提供图书的文本和声音,尽管它只有出售有声读物的权利。”

这起诉讼是在纽约南区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

Audible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崔斯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