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波音股价大涨近5% 因投行看好737 Max复飞前景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波音股价大涨近5% 因投行看好737 Max复飞前景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23日讯,波音公司(NYSE:BA)股价在美股市场周四的交易中大幅上涨,原因是华尔街投行Cowen的分析师鲁莫尔(Cai von Rumohr)发表了一份乐观的报告,认为美国联邦航空局(FAA)可能会在4到6个星期内允许波音737 Max客机进行取证试飞。

截至发稿,波音股价大涨4.61%,报355.65美元/股。

鲁莫尔在报告中写道,此次取证试飞对波音来说将是“一个至关重要的里程碑”。在今年早些时候,737 MAX客机发生了两次坠机事故,随后被勒令停飞。

报告指出,尽管波音表示,如果停飞拖到2020年,那么该公司可能会关闭生产,而且还在此前强调了监管程序的不确定性,但并未放弃在“第四季度初”取证试飞的目标,这表明“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鲁莫尔称,就航空航天和国防板块而言,波音是他的首选个股。

自8月14日创下七个半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以来,波音股价已经累计上了涨9%。今年截至目前为止,波音股价累计上涨8.3%,相比之下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2.9%。(星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