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周四盘中异动榜:维密母公司跌超5%,诺德斯特龙暴涨15%

腾讯财经

关注

原标题:美股周四盘中异动榜:维密母公司跌超5%,诺德斯特龙暴涨15%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8月23日讯,美股周四震荡上行,此前因美债收益率再度倒挂,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盘中波动较大的知名美股公司及其原因如下:

时尚百货零售商诺德斯特龙股价飙升15%,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利润超过预期。该公司公布调整后每股收益为90美分。根据Refinitiv的平均预期,分析师此前认为该公司二季度每股收益为75美分。诺德斯特龙还报告了该公司电商平台销量增长,但百货商店销售下降6.5%。

在巴伦周刊报道著名投资者Michael Burry做多该股后,北美最大视频游戏零售商GameStop的股价上涨了近14%。Burry在接受巴伦周刊采访时表示,流媒体视频游戏服务的兴起令该公司股价跌得太厉害,但该公司"将有足够的现金流来支撑更高的股价"。

迪克体育用品公司周四上涨4%,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财季业绩超过华尔街预期,并上调了全年财测。该公司公布的每股盈利1.26美元,营收22.6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3.2%。据Refinitiv consensus估计,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21美元,收入为22.1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1%。该公司表示,预计全年每股收益在3.30美元至3.45美元之间,高于此前3.20美元至3.40美元的预期。

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在公布了令人失望的季度销售额后下跌了5%。维密的同店销售额下降了6%,超过了Refinitiv调查分析师预测的3.9%的降幅。

仓储零售商BJ’s Wholesale股价上涨16%,此前该公司公布的第二季度利润强于预期。BJ’s Wholesale公布的每股收益为39美分,超出Refinitiv的预期2美分。BJ’s Wholesale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鲍德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提高了利润率,并在执行公司战略重点的情况下继续盈利。”

在公布了好于预期的季度收益和收入后,电子产品制造商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股价上涨了11.7%。是德科技公布的第三财季每股盈馀为1.25美元,营收10.9亿美元。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预计,该公司每股盈利1.02美元,营收10.5亿美元。该公司还发布了好于预期的第四季度盈利指引。(仲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