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女足主帅:备战欧锦赛资格赛,找回统治力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德国女足主帅:备战欧锦赛资格赛,找回统治力 来源:新华社新闻

新华社柏林8月20日电(记者刘旸)德国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福斯-特克伦堡20日在德国足协总部新闻通气会上号召全队尽快从世界杯失利阴影中走出来,开始备战本月底的欧锦赛资格赛,尽快找回绿茵场上的统治力。

德国队今夏在世界杯无缘四强,没有抢到奥运会入场券。福斯-特克伦堡在世界杯赛后向公众做了一番自我批评与检讨。“我们需要重新开始,这需要一个过程。然而,新赛程即将开始。我们需要拿出更多勇气,尽快投入到欧锦赛资格赛的备战中。”福斯-特克伦堡说。

“没有人在场上会永远百分百地稳定发挥。别忘了我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全队有15人都是今年新入选的国家队成员。”福斯-特克伦堡说,“我期待球队能自己找到节奏,我们能够取得好成绩。如果发现还有什么不尽如人意之处,我们需要迎头赶上。我和队员之间的交流大门永远敞开。”

19日晚,队长波佩、格温,以及在法国踢球的毛罗然等主力球员已经集结在德国黑森州城市卡塞尔。8月31日,德国女足将在那里迎战黑山队。9月3日,她们将在利沃夫客场挑战乌克兰。

“我们需要考虑哪里做得好,哪里做得不好。在欧锦赛预选赛上,我们要在哪些方面取得进步。”在世界杯上有着不错表现的德布里茨说。

“很显然,世界杯上留下的伤痛到现在还未痊愈。”德国女足竞技总监察斯艾烈素说,“我们要努力在各个方面强化训练、优化球队,尤其是在攻防转换中表现出足够的勇气、力量和韧性。”

福斯-特克伦堡说:“我们的目标是让球员永远保持强大的作战意志和坚不可摧的信念。我不相信美国队屡次夺冠是因为她们一直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而是因为她们始终这么想——无论怎样,美国都会赢。”(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