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cebook推出清除浏览历史的隐私工具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推出清除浏览历史的隐私工具 来源:cnBeta.COM

Facebook在剑桥Analytica丑闻之后构思新工具,旨在以牺牲广告商定位能力为代价,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数据隐私。当用户打开它时,将看到跟踪用户活动并向Facebook发送报告用于广告目的的应用和网站列表,点击“清除历史记录”按钮将取消这些信息与Facebook帐户的关联。

用户还可以选择阻止这些应用和网站在未来向Facebook报告关于用户的跟踪数据。用户可以选择断开所有非Facebook浏览数据,或特定应用程序和网站的数据。Facebook警告说,用户可能会在他们的帐户活动中看到他们无法识别的应用和网站,可能是因为一位朋友在手机上查找了它,或者因为用户与伴侣和孩子共用一台家用电脑。

Clear History工具最初预计将于去年推出。但遭遇了一系列意外延迟。Facebook将延迟归结为两个技术挑战,这两个技术挑战都与Facebook如何在其服务器上存储用户数据有关,包括Facebook数据并不总是以与收集相同的方式存储用户数据,还包括Facebook目前按日期和时间存储浏览数据,而不是按其所属的用户存储。这意味着在Facebook系统中没有简单方法可以查看链接到单个用户的所有浏览数据。因此,Facebook必须构建一个新系统,用于存储在用户级别的浏览数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