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异动直击 | 阿片类药物诉讼和解,远藤制药大涨26%,控股股东为贝莱德

富途资讯

关注

原标题:异动直击 | 阿片类药物诉讼和解,远藤制药大涨26%,控股股东为贝莱德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8月20日消息,受阿片类药物诉讼和解利好影响,远藤制药盘中获强力拉升,截至发稿,涨26.67%,报3.23美元,成交额达4045.57万美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远藤制药宣布,所生产阿片类药物成瘾问题引起的诉讼已原则上达成和解,公司为此需支付1000万美元,另外还需要免费提供高达100万美元的血管舒张以及肾上腺素产品。远藤制药也表示和解不包括承认任何不法行为、过失或责任,而只是基于避免诉讼风险和相关成本,对公司有利而已。

远藤制药是一家总部位于爱尔兰的彷制药、非处方药以及医疗设备仪器生产与销售商,第一大股东为贝莱德,持有公司14.33%的股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