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交易取消,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已谈崩,丁磊亲自叫停

电科技网

关注

原标题:交易取消,阿里巴巴收购网易考拉已谈崩,丁磊亲自叫停 来源:电科技

此前据悉阿里巴巴将花费20亿美元收购考拉,并且交易细节预计将会在20号公布。而在近日的消息中,阿里巴巴和网易在收购考拉上疑似谈崩,在谈判中,丁磊最终否决了这项收购,目前双方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最近的报道显示,“昨日丁磊召开的高管会议已经透露出网易考拉融资顺利的消息,不过融资金额和融资额度并没有公布。”

在之前公布考拉收购消息的时候,收购方就不止阿里巴巴一家,其中还包括了拼多多等其它平台,不过最后拼多多否认了这条消息。从这一点来看,网易考拉此次或许是得到了其它平台或者方面的融资,至于是否是收购卖身的性质目前还不清楚。

在海外购市场,考拉去年市场份额就已经达到27.1%名列第一,而天猫国际为24%,海囤全球为13.2%紧随其后。此次与阿里巴巴之间谈崩或许会促成后列平台进行崛起,改变现有的海外购市场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