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cebook的加密货币Libra受到欧盟的反垄断审查

金融界网站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的加密货币Libra受到欧盟的反垄断审查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媒体看到的一份文件,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已在调查Facebook两个月前提出的Libra数字货币项目。

欧盟委员会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出的一份调查问卷中表示,欧盟委员会正在调查与Libra Association有关的潜在反竞争行为,担心这个拟议的支付系统会不公平地拒绝竞争对手。

官员们在文件中称,他们关心Libra是否会对将要交换的信息和消费者数据的使用产生“可能的竞争限制”。这份文件是欧盟调查程序早期的标准程序,意在收集信息。

在这项调查之前,欧盟已经在初步调查Facebook如何可能不公平使用其实力挤压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欧盟委员会也在调查谷歌苹果

Facebook和欧盟委员会均拒绝就调查问题发表评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