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acebook放弃算法推荐?真相是人工只负责突发和重要新闻

腾讯财经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放弃算法推荐?真相是人工只负责突发和重要新闻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8月21日讯,早在2018年,Facebook就以摆脱其“热门话题”编辑团队而闻名。现在,它又开始招聘人工编辑了——只是这个可能不会完全逆转算法推荐新闻的趋势。

Facebook周二宣布计划重新招聘人工编辑,所招聘人员主要是资深记者,这一团队可能一开始不超过10人。人工选择的内容将出现在一个新的新闻选项卡中,这一产品最早将于10月在美国上线。

这些记者的工作将是帮助用户在Facebook信息流中名为Top news的部分中所呈现出的内容。Facebook表示,信息流的其他部分的内容将通过算法选择,这些内容将聚焦于与每个特定用户相关的不同主题。

这些记者将是Facebook的全职员工,分布在美国各地,其中一人在伦敦。据《纽约时报》(the New York Times)报道,尽管这个团队可能会变得更大,但它的规模将明显小于负责苹果新闻(Apple News)的策划团队。该团队由“大约30名”前记者组成,从悉尼到纽约,负责策划该应用的内容。

在与出版商进行了多次对话后,Facebook决定成立这个团队。这些对话让Facebook确信,它需要有具有新闻判断能力的人工管理员来选择至少部分新闻选项卡的内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