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淡水河谷莫桑比克煤矿上半年产量同比降26.1%

中国能源网

关注

原标题:淡水河谷莫桑比克煤矿上半年产量同比降26.1% 来源:中国能源

今年1-6月份,巴西矿商淡水河谷公司(Vale)位于莫桑比克的莫阿蒂泽煤矿(Moatize)冶金煤产量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

1-6月份,莫阿蒂泽煤矿冶金煤产量为218.7万吨,较上年同期的295.9万吨下降26.1%。第二季度(4-6月份),该煤矿冶金煤产量为113.6万吨,较上年同期下降27.1%,较第一季度增长8.09%。

自2019年以来,莫阿蒂泽煤矿所生产的原煤质量有所下降,导致该煤矿冶金煤产量进一步下降。

今年上半年,莫阿蒂泽煤矿冶金煤生产率为47.7%,低于上年同期的55.8%,动力煤生产率为52.3%,高于上年同期的44.2%。

2018年,莫阿蒂泽煤矿冶金煤生产率为53.1%,2017年为61.8%。

责任编辑: 张磊

标签: 淡水河谷莫桑比克煤矿

上一篇:中国神华7月份商品煤产量降1.6%煤炭销...下一篇:最后一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