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思教育净利润同比下降50.3%,布局素质教育产品体系

市界

关注

原标题:瑞思教育净利润同比下降50.3%,布局素质教育产品体系 来源:市界

作者|市界 华宇

8月16日,瑞思教育发布截至2019年6月30日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瑞思教育营收3.67亿元,同比增长22.3%;归属于瑞思教育的净利润2120万元,同比下降50.3%。

财报透露,瑞思营收增加主要得益于教育项目收入增长和特许经营收入增长。其中教育项目增长22.8%达到3.249亿元,特许经营收入增长19.9%,达到3980万元。

第二季度,瑞思总招生人次为10106人,其中包含直营学习中心、在线课程、短期班、SSAT课程及领峰学习中心招生人次;学习中心为408家,包括80家直营学习中心(2家领峰学习中心)和328家加盟学习中心(本季度瑞思新增2家直营学习中心和11家加盟学习中心),第二季度直营学习中心结课班升学率保持在72%。

瑞思主要营收来源为线下学习中心,采用“直营+合作”方式扩大规模。瑞思CEO孙一丁表示,未来将继续专注于地域性的扩张,通过战略投资和收购拉动业务增长并促进多元化发展。

瑞思成立于2007年,2017年10月20日,瑞思在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于2019年2月份将其品牌名由“瑞思学科英语”正式更名为“瑞思英语”,同时升级素质教育产品体系。据了解,当前,瑞思教育正计划推出自研的STEAM产品,并在部分校区先行投入。

2019年7月,瑞思宣布投资NYC纽约国际儿童俱乐部,正式战略布局早教市场,双方在流量获客、校区中心运营管理、课程产品研发方面开展合作。

孙一丁透露:“瑞思将从以英语教育为主拓展到其他素质类教育的产品体系,向构建素质教育集团的长期目标前进。”

雪球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8月15日15时,瑞思股价为8.01美元,总市值达4.55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