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用电气财务欺诈 通用电气财务欺诈是怎么回事

TechWeb

关注

原标题:通用电气财务欺诈 通用电气财务欺诈是怎么回事 来源:TechWeb

北京时间16日消息,曾揭露麦道夫庞氏骗局的哈里•马科波洛斯(Harry Markopolos)指控通用电气(8.01, -1.02, -11.30%)掩盖其财务问题的严重性,这家境况不佳的工业巨头否认该指控,但依旧股价暴跌。

马科波洛斯在网上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通用电气“进行了长达数十年的会计舞弊”,导致向监管机构提交的文件不准确。

通用电气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该公司从未与马科波洛斯见过面、谈过话,也从未与他有过接触。我们非常失望的是,一个对通用电气没有直接了解的人竟然做出如此严肃而未经证实的声明。通用电气以最高的诚信水平运营,并支持我们的财务报告。我们仍然专注于按照我们制定的战略路线每天经营我们的业务,”通用电气在其官网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拉里•卡尔普(Lawrence Culp)表示在随后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纯粹是市场操纵”,并声称马科波洛斯的报告包含“虚假陈述”。

与此同时,CFRA Research分析师吉姆•贝索莫尔(Jim ore)周四在一份报告中重申,将买入通用电气的股票。他在一定程度上指出,通用电气在卡尔普的领导下,在“多年的财务不透明”之后,会计核算的“透明度有所提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