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反转:OPPO超越苹果成全球第三,真相是这样的

科技数码前沿

关注

原标题:大反转:OPPO超越苹果成全球第三,真相是这样的 来源:科技数码前沿

谁都知道目前全球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品牌为:三星、华为、苹果、小米、OPPO,截止今年第二季度各大调研公司的数据基本上都是这样显示的。

但是今天却出现了变数,新浪科技报道称全球市场调研机型IHS Markit 日前发布了一个最新数据。该数据显示排名第一的还是三星,而华为以18%的市场份额成为第二名,OPPO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三的品牌。怪异的是我们并没有看到具体的数据,新 称浪科技称是来自于人民日报的报道。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个人进行了全力的搜索,在搜索遍全网也没有发现详尽的数据。倒是报道这个内容的媒体非常多,大家都在说是来自于人民日报的报道。并没有详尽的数据,这就怪异了。既然是来自于调研数据公司的数据,为何没有看到详细的数据。并且也没有说明OPPO的市场占比等等,个人猜测OPPO成为全球第三并且超越苹果,极有可能是把一加、realme的数据都算进去了。

我们再来回顾一下二季度各大调研公司的数据,无论是Counterpoint还是IDC都显示苹果还是排名第三的品牌,而排名第四的是小米。而小米与OPPO包括苹果之间的差距非常的小,,其中OPPO比小米少了300万部左右,而OPPO比苹果少了400万部左右。此时加上realme的出货量确再加上一加的确实可以超越苹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