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私募大佬仓位曝光:第一重仓股阿里巴巴 增持陌陌等

新浪财经

关注

来源:智通财经

原标题:私募大佬仓位曝光:第一重仓股为阿里巴巴(BABA.US),增持陌陌(MOMO.US)及趣店(QD.US)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最新数据显示,景林资产管理公司的第一重仓股为阿里巴巴集团(BABA.US),持有股数为320.67万股,持仓市值高达5.43亿美元,占整个组合约36%的比重。此外,教育、医药、科技三大行业板块最受青睐:新进和增持的14家企业主要集中于此。

该公司第一重仓股依旧为阿里巴巴,持有股数为320.67万股,相较于一季末增持7.76万股,截至二季度末的市值为5.43亿美元,约占整个组合36%的权重。景林虽然减持了新东方,却增持、新进了其它教育公司。包括增持了好未来,新进了跟谁学朴新教育。科技板块中,除了增持阿里巴巴,陌陌科技(MOMO.US)、趣店(QD.US)、Zendesk等,还新进了微软、servicenow。

私募大佬蒋锦志创立的景林资产管理公司(Greenwoods Asset Management Limited)于2004年在开曼注册成立,是一家大型私募基金管理公司,旗下基金的管理投资领域涵盖A股、B股、H股、红筹股、ADRs等海内外上市的中国股票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