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JADESAN CAPITAL (JCI) 营销会议在深圳和韩国举行

环球周刊网

关注

原标题:JADESAN CAPITAL (JCI) 营销会议在深圳和韩国举行 来源:环球周刊网

原标题: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营销会议在深圳和韩国举行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JCI) 总部位于伦敦,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将于 8 月 8 日至 12 日在深圳和韩国举行首届营销会议,标志着该公司首次正式进军亚洲外汇市场。

营销会议将由特别任命的营销策略委员会出席,委员会负责监管亚太地区的所有未来市场政策和市场策略。这与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将其服务与产品从欧洲和美国扩展到亚洲的计划相符。

营销委员会由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的主要股东和高级管理人员以及亚洲金融市场的其他重量级人物组成。

JF Lennon执行总裁、亚洲著名外汇专家,黄志明拿督已与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签约,帮助后者在亚太市场的扩张发展。黄拿督将是大会的主要发言人之一,他的发言将涵盖多个营销主题,如针对亚洲外汇市场的市场渗透策略、营销方式和营销工具。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也已发布声明,宣布公司首批进军的亚洲国家为中国、韩国、越南和印度。

Jadesan Capital Investments (JCI)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专为私人客户、专业客户及机构客户提供基金管理服务。JCI 于 2013 年在英国成立。公司投资于 9 大资产,当中包含逾 5000 种产品,包括外汇、指数、交易所交易基金、贵金属和大宗商品。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贵公司向全球 10000 余名客户提供服务,管理资产超过 12 亿美元。

Berkeley Square House, Floor 2, Mayfair, London W1J 6BD, United Kingdom

+44 207 6601480

244 5th Avenue, 2nd Floor, New York, NY 10001, USA

+1 (212) 858 9213

Am Schanzengraben 27, 8002 Zürich, Switzerland

+41 43 5501745

https://jadesan.capital/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