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圭亚那海上油气开发热火朝天

中国能源网

关注

原标题:圭亚那海上油气开发热火朝天 来源:中国能源

圭亚那坐落于南美大陆的北端,位于委内瑞拉和苏里南之间。在过去几年中,该地区已经成为了全球油气业的热点。埃克森美孚在这一地区进行了重大投资,并从2015年开始获得了石油发现。迄今为止,仅在Stabroek区块,埃克森美孚就获得了13个石油发现,估算可采储量高达55亿美元。如今,埃克森美孚在该地区的勘探力度仍未松懈,相信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埃克森美孚不是唯一一家活跃于该地区的石油公司。Tullow石油近期启动了Jethro Lobe远景区Orinduik油田的钻井工作。该勘探井于圭亚那时间7月4日22:45分启动,使用从西非部署来的“Stena Forth”号钻井船进行钻井。

在油气行业版图上,圭亚那都成为了其重要的油气区域,而未来几年,对圭亚那和油气业都将迎来颇为有趣的发展。

而勘探作业的增加也已经蔓延到了供应船领域,当前圭亚那租船最多的公司是墨西哥湾电力公司Edison Chouest,当前有9艘平台供应船部署在这一地区,Swire Pacific Offshore拥有3艘平台供应船,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 张秀秀

标签: 油气开发油气石油

上一篇:油气化工行业如何数字化转型下一篇:最后一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