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人公司股价跌近5%,连续3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美元

腾讯财经

关注

原标题:人人公司股价跌近5%,连续30个交易日股价低于1美元 来源:腾讯财经

腾讯证券8月3日讯,人人公司(NYSE:RENN)2日宣布,该公司已经收到纽约证券交易所签署日期为2019年7月30日的一封信函,这封信函通知人人公司因其美国存托股票(ADS)的交易价格持续过低,现已低于合规标准。

截至发稿,人人公司股价下跌4.7%,报0.81美元/股。

根据纽约证券交易所的802.01C规则,如果一家公司的股票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00美元,则该公司将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一旦接到通知,则该公司必须在收到通知后的6个月内将其股价和平均股价带回到1.00美元以上。

如果在补救期内任何一个日历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公司的收盘价至少为1.00美元,并且在截至该月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此前30个交易日内,公司的平均收盘价至少为1.00美元,则该公司就可在6个月的补救期内的任何时间恢复合规。

如果在6个月的补救期到期时,该公司在补救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未能达到1.00美元,并且在截至补救期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此前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未能达到1.00美元,则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会启动停牌和退市程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人人公司正在考虑改变每股美国存托股票所代表的A类普通股数量。如果美国存托股票所代表的的普通股比例发生变化,则预计美国存托股票的价格将会按比例增加,但人人公司不能保证美国存托股票价格将会做出这种预期反应。

改变美国存托股票所代表的普通股比例无需经过人人公司股东的批准,也不需要人人公司美国存托股票的持有者采取任何行动。在对这种比例实施任何改变之前,人人公司将会发布一份公告或进一步发布更多公告。(星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