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witter公布2019年Q2财报 总收入8.4亿美元广告占大头

手机中国

关注

原标题:Twitter公布2019年Q2财报 总收入8.4亿美元广告占大头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美国时间7月26日,Twitter公布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总收入为8.41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8%或20%。其中广告收入总计7.27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至23%,数据许可和其他收入总计1.14亿美元,同比增长4%。

Twitter财报

财报显示,广告仍是Twitter营收的大头,其中广告总投放量同比增长20%,为广告收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矗同时美国收入总计4.55亿美元,同比增长24%。国际收入总额为3.86亿美元,按固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2%至16%。

Twitter财报

对于2019年第三季度,Twitter期望总收入在8.15亿美元至8.75亿美元之间,营业收入在4500万美元至8000万美元之间。Twitter的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表示:“健康的用户环境仍然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所有Tweet详细信息页面上的垃圾邮件或可疑行为报告都下降了18%,我们为我们在第二季度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第二季度的重点是确保我们的规则及其执行方式易于理解,我们还继续努力主动识别和解决恶意行为。此外,我们继续利用机器学习提供更多相关内容,推动每日推特使用量增加,同时mDAU同比增长14%。”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