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菲特午餐被爽约:网友直言孙宇晨炒作无底线

封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巴菲特午餐被爽约:网友直言孙宇晨炒作无底线 巴菲特什么心情 

封面新闻记者 熊英英封面新闻记者 熊英英 

7月23日早间,孙宇晨微博表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网友哗然:

肾结石不影响吃饭,太能炒作

就此网上一片哗然,网友评论鲜明的分为两个阵营,部分网友留言“保重身体”

然后更有大批网友出言讥讽“骗子炒作而已,早已猜到结局”。

@TUSDT:成功的又搞了一个大新闻,第一个爽约巴菲特的男人

@BSV老表哥:小孙呀 同样是90后 发觉你咋那么差劲,原以为是王者,结果是青铜黑线

@一哥说币:一个世界级首富,年老长者,传奇人物,一直公开场合诋毁比特币的人会跟一支持比特币的90后小伙子一起吃饭?? 恐怕这餐桌的控制权不在你手里。

@abada张宏兵:通常,肾结石只要超声波碎石机碎石,半小时搞定,根本不用住院。最多是,几天后小碎石排到尿路细处,会疼痛,吃止疼药即可。

@蕞傷情:昨天下午还在发邀请了谁,早上六点就突发胆结石,然后恢复期了?你这突发,加手术可真快呀...

孙宇晨微博:

仍是与巴菲特同框海报

封面新闻记者发现,孙宇晨都微博主题背景图仍然是自制的海报:与巴菲特同框。

孙宇晨是谁?从6月到7月凭借“巴菲特”的关键词多次登上热搜。

孙宇晨,微博官方认证是马云湖畔大学首期学员、陪我APP董事长兼CEO。个人信息则向外界传递了他的一个基本画像:北京海淀区,单身,出生于1990年7月30日,锐波&陪我董事长兼CEO,TRON基金会创始人,BitTorrent CEO。

事实上,孙宇晨的“出名”可以追溯到读书时代,中学期间成绩不突出,但凭借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完成逆袭,于2007年进入北京大学。可以说曝光度高,集合了高学历、留学生、创业者等标签。

今年6月,以破纪录价格456.7888万美元拍下巴菲特午餐,再一次让他登上了人生高光时刻。

巴菲特午饭第一次被“爽约”

巴菲特对比特币对印象是否更差?

此前孙宇晨曾在微博表示:“此次与巴菲特共进午宴,将是一个谋求互相理解和成长的机会。”他自信通过适当的理解和沟通,巴菲特将转变他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总体立场,将这一新的投资策略融入自己的投资组合。

天眼查信息显示,他名下关联公司共有16家,拥有实控权的14家,还在9家公司担任高管。

其中,锐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3月,是中国首家从事去中心化清算系统产品开发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产品为波场TRON,号称是全球最大的区块链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

另一个移动社交产品陪我APP,在2014年10月获得光信资本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6000万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时尚资本、信中利资本、清控科创中科资本。

不过,事情到底怎样?天价巴菲特午餐第一次被爽约,人们更关心巴菲特的说法。封面新闻也就持续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