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鑫科技科创板首批上市 董事长:欢迎价值投资者

网易财经

关注

原标题:乐鑫科技科创板首批上市 董事长:欢迎价值投资者 来源:网易财经

(原标题:乐鑫科技科创板首批上市 董事长:欢迎价值投资者)

乐鑫科技(688018)7月19日发布公告,将于7月22日起在科创板上市交易。近日,乐鑫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Teo Swee Ann(张瑞安)接受专访。他提及,自己“很欢迎长期价值投资者”,并表示乐鑫科技登陆科创板的过程,整体非常顺利快速。在这个过程中,他认为“做真实的自己,做正确的事,把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模式说清楚,做好充分信息披露,一切就水到渠成了。”

在被问及为何选择在科创板上市时,他表示,科创板定位服务科技创新企业上市,乐鑫科技的核心产品是智能物联网领域核心芯片,这个板块和乐鑫科技的科技属性很匹配。

在他看来,,从考虑科登陆创板到正式上市整体来说非常顺利快速,“做正确的事,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商业模式说清楚,做好充分信息披露,一切就会水到渠成。”

作为首批登陆科创板的企业,乐鑫科技等一批企业,是注册制以及其他一系列科创板配套制度的“尝鲜者”。他们要面对的,是科创板需要充分信批,股票上市前五日不设涨跌幅限制,之后每日涨跌幅由主板的10%放宽至20%,以及科创板股票自上市后首个交易日起可作为融券标的等新制度。

对于新的变化,Teo Swee Ann说,希望投资者们能做好投资价值分析,不盲目炒作会对市场更健康,“我们很欢迎长期价值投资者,我们的团队已经为充分信息披露做好准备工作。科技创新企业上市之后,要能冷静面对资本市场的热闹,继续沉下心做好研发,只有更强的发展,才能更好回报社会和投资者。”

首批25家企业分属于七大行业,也是中国科创企业的缩影。Teo Swee Ann说,乐鑫科技会在 AI-IOT领域进行进一步的开拓研发,“我们的愿景就是为世界开启智能生活,用技术共享推动万物智联。大家会感受到智能设备越来越多地走进我们的生活。”

面对此次中国资本市场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他认为,这对企业而言,加速了对接资本市场的速度,以市场认可的价值获得了融资,是推动公司增长的加速器“。在过程中也感受到了大众的关注,对公司向全球输出科技品牌影响力有重大的帮助。感受到了国家重视科技创新的决心,公司也会借此东风,抓住发展的机遇,快速做大做强。”

(马莉 孙雨杭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