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19捷豹校园足球燃动申城

雪球

关注

原标题:2019捷豹校园足球燃动申城 来源:财经网 - CAIJING.COM.CN

青少年梦想基金 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

财经网讯 7月19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捷豹路虎中国青少年梦想基金 捷豹·托特纳姆热刺校园足球登陆上海,正式迈入与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第二年。

来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热刺、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和捷豹路虎中国的嘉宾出席本次启动仪式,与现场近150余名上海中小学体育老师、学生代表以及媒体嘉宾共同见证了2019捷豹校园足球项目的启动。中国足球名宿成亮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并分享了对于中国足球青训发展的宝贵经验。

今年,捷豹校园足球在延续项目首创的“热刺教练-体育老师-受益学生”三位一体受益模式的基础上,对培训内容进行了全面升级。两名热刺金牌教练将结合其在成都和广州的执教经验,为上海当地中小学生和体育老师带 来更科学、更富实践性的足球培训课程。此外,他们还为从职业教练的角度为体育老师们分享独到的人才发掘和培养视角,帮助基层教练在今后的培训中更有针对性地发掘有潜力的足球小将。

“五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中国校园足球的普及,希望能够把中国足球发展的‘树根’扎得更牢。我们也希望能通过把先进的青训理念引进来、把中国优秀的小球员送出去,培养出中国的哈里·凯恩。” 捷豹路虎中国公共关系及企业传播执行副总裁王燕女士表示。

携手英超热刺打造一流青训模式

继广州、成都后,2019捷豹校园足球项目再度携手两位金牌教练——曾培养出“世界杯金靴”哈里·凯恩的著名青训教练Ose Aibangbee和1991年英格兰足总杯冠军球员、热刺名宿David Howells,通过将经过国际赛事验证的热刺青训模式输入中国,进一步促进足球在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挖掘更多有潜质的未来之星。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全球足球发展总监 Andy Rogers也亲临现场:“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与梦想基金携手,将热刺引以为傲的青训理念带到中国。这不仅将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帮助他们提升足球技巧和水平,更重要的是能让他们感受纯正的英国足球的魅力,进一步加深中英文化交流。”

结合本土优势助力中英文化交流

作为梦想基金成立后的首个明星公益项目,捷豹校园足球一直致力于推动足球运动普及和校园足球发展,自2016年携手热刺以来,已经让广州、成都80 余所中小学的近10万名青少年感受了英超先进的培训理念和足球文化。随着2019年项目落地上海,预计未来一年内还将有来自上海市浦东新区42 所学校的近4万名师生加入到捷豹校园足球的公益阵营,其中部分优秀的小球员还将通过选拔前往英国,零距离接受英超教练指导。

“捷豹校园足球项目是助力校园足球发展、丰富中国足球基层青训理念的一次有益尝试,是发挥体育运动在育德育人、助力中英两国民心相通的一次有力创新。希望未来,该项目可以为基层体育老师带来新的青训理念、激发新的教学思考,可以帮助热爱足球、心怀梦想的孩子们搭建逐梦、圆梦的桥梁,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足球的快乐,在运动中成长、成才,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巡视员、副部长宋健女士表示。

凝聚多方力量拓展企业公益版图

作为一家来自现代足球发源地英国的汽车企业,捷豹路虎发挥自身资源优势,通过校园足球项目,持续践行着关爱中国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中英文化交流的责任。秉承“价值共创、共享、共赢”的公益理念,在中国发展的九年时间里,捷豹路虎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每一步都走得坚定而有力:从校园足球普及到偏远山区教育,从道路安全到视力关爱;从云南到四川,从中国到英国;捷豹路虎坚持不懈地用公益足迹丈量着爱的疆域。

未来,捷豹路虎将继续发挥品牌优势资源,以梦想基金为支点,开展更多优质的公益项目,实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通过凝聚各方力量,把更多的中国青少年纳入公益版图,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全面构建捷豹路虎独有的CSR价值共赢体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