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波音(BA.US)称受737 MAX停飞影响 第二季度税后费用将高达49亿美元

深圳智通财经

关注

原标题:波音(BA.US)称受737 MAX停飞影响 第二季度税后费用将高达49亿美元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东时间7月18日,波音(BA.US)发表声明,称由于两起致命坠机事件导致737 MAX全球长时间停飞,第二季度税后费用将高达49亿美元。截至发稿,波音盘后股价升1.84%,报367.75美元。

波音指出,该费用把“潜在的优惠、客户以及产量持续下降”的影响考虑在内。预计此费用将导致第二季度收入与税前利润减少56亿美元,或高达每股8.74美元,势必会抹去所有利润。根据Refinitiv编制的数据,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盈利1.80美元。

然而摩根士丹利分析师Lalwani表示,股价走高暗示投资者对该费用与生产计划感到满意,波音对年底前实现737 MAX复飞并在12个月内将产能提升至57架/月的生产计划很有信心。

波音将于下周三(7月24日)公布第二季度的全部业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