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贝莱德Q2旗下管理资产6.84万亿美元,盈利不及预期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贝莱德Q2旗下管理资产6.84万亿美元,盈利不及预期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9日讯,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集团(NYSE:BLK)在美股市场周五盘前公布了2019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这份财报显示,该集团的季度盈利未能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原因是投资顾问和贷款业务营收下降,且成本有所上升。

财报发布后,贝莱德集团的盘前股价上涨0.41%,报477美元/股。

贝莱德集团旗下机构基金的资产管理总额在第二季度中增加873.6亿美元,高于第一季度的291.2亿美元。

投资者将更多资金投入到了贝莱德集团旗下的主动管理基金中去,这种基金以跑赢低费用的被动型投资产品为目标。贝莱德集团表示,其安硕(iShares)品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第二季度中总共吸纳了361亿美元的新资金,高于前一季度的306.9亿美元。

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季度,贝莱德集团的总营收同比下降2.2%,至35.2亿美元。净利润下降至10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41美元,未能达到预期,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10.7亿美元,每股收益为6.62美元。据Refinitiv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贝莱德集团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达6.50美元。

总支出在这一季度中同比增长了将近4%,达到22.5亿美元。

截至第二季度末,贝莱德集团的资产管理总额为6.84万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30万亿美元。(星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