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新增付费用户仅270万

市界Pro

关注

原标题:Netflix第二季度营收不及预期,新增付费用户仅270万 来源:AI财经社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Netflix(奈飞)公布了第二季度财务报表。比起第一季度960万的付费用户增长数据,第二季度Netflix的新增付费用户只有270万,远低于500万的市场预估数量。报表发布后,Netflix的股价暴跌12%,从362美元跌至319美元。

Netflix承认“内容不够精彩”是造成低于市场预期的重要原因,第一季度推出的原创剧集《爱,死亡与机器人》广受好评,然而第二季度的《黑镜5》未能延续之前的好口碑。竞争对手HBO的自制剧《权力与游戏》拿下了32项艾美奖提名,连Netflix的CEO里德·哈斯廷斯都承认,“我打赌大部分Netflix用户都是HBO的订阅用户。“

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中,备受好评的《奇怪物语》将会播出第三季,Netflix表示将与可口可乐耐克等公司合作,进行大力宣传,还将继续加大投资创作更多的原创剧集。然而与此同时,Netflix即将接受失去最受关注的《办公室》、《老友记》、迪士尼系列电影等版权的考验。(文 | AI财经社 实习生 侯庆香 编 | 明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