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再创新高!亚马逊黄金会员日销量超去年两大购物日总和

腾讯证券

关注

原标题:再创新高!亚马逊黄金会员日销量超去年两大购物日总和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7月18日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亚马逊(AMZN)周三宣布,在今年的“黄金会员日”(Prime Day)购物活动中,该公司共售出了超过1.75亿件商品,超过了去年“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的销量总和。

该在线零售巨头在一篇新闻稿中称,此次在18个国家共同举行的为期两天的促销活动是“亚马逊历史上最大的购物活动”,但并没有透露实际的销售数字。去年的黄金会员日只持续了36个小时。

该公司还表示,在周一和周二两天的时间里,它卖出了比以往任何一个两天的时间内更多的亚马逊设备,比如Echo Dot、Fire TV Stick和Alexa Voice Remote等。

该公司还称,今年在黄金会员日在亚马逊购物的黄金会员数量创下历史之最。这些黄金会员每年付119美金的会费,以享受免费邮寄和参与黄金会员日等待遇。亚马逊表示,在7月15日,新增的黄金会员数量比以往任何一天都多。7月16日,注册黄金会员的人数几乎与前一天同样多。

去年4月,亚马逊首次披露,它在全球拥有逾1亿付费黄金会员。自那以来,该公司一直没有提供对这一数字的更新。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要感谢世界各地的黄金会员。这些会员们购买了数百万台支持Alexa的设备,并通过在全食超市购物节省了数千万美元,并从亚马逊平台上独立的第三方中小型企业购买了超过20亿美元的产品。非常感谢世界各地的亚马逊员工,是他们让这一天成为可能。”

亚马逊最近开始在美国全国范围内为黄金会员推出一天之内的送货服务,并称今年的黄金会员日是“有史以来递送速度最快的”。此前,黄金会员的默认邮寄时间是两天。

亚马逊表示,在今年的黄金会员日当天,该公司售出了10万多台笔记本电脑、20万台电视、30万副耳机、35万件奢侈品和100多万件玩具。

促进所有零售企业的销售

今年的亚马逊的黄金会员日也带动了其竞争对手的销售,其中许多竞争对手在整个过去的一个星期都在兜售自己的促销项目来赢得竞争。

市场分析公司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本次48小时的购物狂欢给大型零售商带来了平均68%的在线销售额增长。该公司对美国前100家互联网零售商中的80家进行了统计,去将大型零售商定义为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公司。

Adobe Analytics称,小型零售商的数字产品销售额增长了28%。该公司将利小型售商定义为年销售额低于500万美元的零售商。其表示,去年,小型零售商的销售额出现下降。

沃尔玛(WMT)、塔吉特(TGT)、eBay(EBAY)、梅西百货(M)和百思买(BBY)本周都在进行促销。塔吉特推出了自有家居品牌的折扣。沃尔玛在周三之前开展了从谷歌家用智能音箱到即时壶等各种商品的促销活动。

Adobe Analytics商业产品部门副总裁杰森-伍斯利(Jason Woosley)称:“黄金会员日已成为无可争议的夏日购物日,在线零售商从中获益匪浅,它们可以通过引人注目的电子邮件营销或提供在线购物、店内提货等增值服务来吸引消费者。”

亚马逊网站在2018年黄金会员日期间出现了一个重大故障,当消费者无法通过亚马逊下单时,这可能会更加促进竞争对手的销量。但今年亚马逊并为经历同样的故障。

负责监控网站性能的公司Catchpoint表示,亚马逊“在技术上保持了通畅,并能够在黄金会员日繁忙流量的情况下实现网页的快速加载,它们做得非常出色”。(尔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