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斗鱼正式登纳斯达克上市,开盘即跌破首发价

界面有连云

关注

原标题:斗鱼正式登纳斯达克上市,开盘即跌破首发价 来源:资本邦

7月17日,资本邦讯,斗鱼(DOYU)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IPO上市,但该股票开盘即跌破发行价。截至北京时间2019年7月17日晚23时20分,斗鱼股价报收11.22美元/股,跌2.35%,该股票市值36.88亿美元。

此前,斗鱼通过官网宣布将于7月17日登录正式纳斯达克交易所,股票代码为“DOYU”,IPO发行价定为每ADS11.5美元。

7月9日,斗鱼直播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递交更新版F1招股书。招股书透露,斗鱼将IPO地点从纽交所变更为纳斯达克,同时,斗鱼老股东也在上市前合计出售近10%股份。这些举动或许表明,其市场信心不足,主要原因是斗鱼目前没能证明自身拥有更强的营收能力。数据显示,2016-2018年斗鱼持续陷入净亏损,分别为:7.83亿元、6.13亿元和8.76亿元,3年合计亏损22.72亿元。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