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米发布全新系列手表AmazfitGTR

腾讯美股

关注

原标题:华米发布全新系列手表AmazfitGTR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华米科技正式发布全新系列手表Amazfit GTR。据悉,Amazfit GTR将传统腕表美学和现代智能元素完美结合,外观回归经典腕表设计,拥有24天超长续航,内置12种专业运动模式、上百款主题表盘、全天心率监测、全功能NFC、支付宝离线支付等诸多智能功能,包含47mm以及42mm两个尺寸。

值得一提的是,AmazfitGTR内置了独立的GPS模块,采用索尼28纳米低功耗GPS芯片,无需手机就可以记录运动轨迹。支持GPS+GLONASS双星定位,为用户提供精准稳定的定位服务。AmazfitGTR依旧搭载了华米科技自主研发的高精度生物追踪光学传感器——BioTracker·PPG传感器,使其心率监测功能更加强大,不仅可以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高精度心率监测,还可以在运动时提供心率过高振动报警、记录和查看燃脂区间等,让运动更加科学健康。在此基础上,Amazfit GTR47mm还将支持自动甄别心律不齐(含房颤),这一功能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上线。

发布会上,华米科技还首次公布了Amazfit品牌各产品线的总出货量。截至7月12日,包括米动手表青春版系列在内的基础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过300万台,智能运动手表产品线和智能手表产品线出货量超过150万台。根据IDC报告,Amazfit品牌在中国成人手表市场超过苹果,位列第二,并成为全球排名第五的智能手表品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