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汽车热点事件红黑榜:新势力“首召”——蔚来召回ES8

齐鲁壹点

关注

原标题:汽车热点事件红黑榜:新势力“首召”——蔚来召回ES8 来源:齐鲁壹点

本报告对6月1日至30日期间

全国汽车行业百余起涉及汽车品牌的事件进行统计

通过正负热点分类

及网络传播热度指数排名等综合分析

得出本期汽车品牌热点事件

红榜TOP9和黑榜TOP9

详细信息如下

红榜

经分析,“官宣: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车辆购置税”、“ 投资1600亿元 恒大新能源项目落户广州南沙”、“ 吉利与LG化学投1.88亿美元在华建合资电池企业”成为了6月汽车品牌热点事件红榜TOP3事件。同时,在上榜的TOP9事件中,多为车企合作事件。

黑榜

经分析, “新势力“首召“:电池包存起火隐患蔚来召回4803辆ES8”、“奥迪在美召回新款e-tron 存短路起火隐患”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X7汽车”成为了6月汽车品牌热点事件黑榜TOP3事件。同时,在上榜的TOP9事件中,多为汽车质量与亏损事件。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网络舆论对汽车质量方面较为关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