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埃克森美孚在IMO新规实施前提供低硫船用燃料

中国石化新闻网

关注

原标题:埃克森美孚在IMO新规实施前提供低硫船用燃料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普氏能源资讯7月3日新加坡报道,埃克森美孚周三表示准备提供一系列新的低硫船用燃料,以帮助船舶运营商遵守国际海事组织2020年的全球硫含量限制规则。

埃克森美孚船用燃料风险经理Luca Volt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合规性不应以牺牲燃料质量为代价,我们的EMF.5系列可同时为两者提供保证。”

从目前的3.5%开始,国际海事组织将从2020年1月1日起将船用燃料中的全球硫含量限制在0.5%。该规则适用于已经限制为0.1%的指定排放控制区域之外的范围。

船东必须使用更清洁、更昂贵的燃料或为燃烧高硫燃油而安装脱硫装置。

埃克森美孚公司称,公司目前宣布的低硫燃料是EMF.5系列的一部分,在遵循加注、储存和处理最佳实践指导的情况下,它们是相互兼容的。

除了符合ISO 8217-2017规范外,EMF.5燃料还通过了埃克森美孚的适用性评估。

这些特性的组合将有助于确保船舶操作员在切换到硫含量0.5%时仍能够安全有效地继续操作主发动机、辅助发动机和锅炉,因为主要的质量问题可能会产生非常严重的负面影响。

埃克森美孚研究和工程公司燃料技术主管Mike Noorman在同一声明中表示,埃克森美孚还开发了专有方法,用于改进燃料成分,以改善燃烧、稳定性、上蜡性和相容性等质量特性。

此外,埃克森美孚公司还开发了一款新配制的40BN汽缸油Mobilgard 540,专门设计用于低硫燃料。通过润滑油的碱值可以估量其对燃烧过程中形成的酸性产物的中和能力。

新增润滑油将通过该公司的全球港口网络及其经销网络提供销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