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住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24%

智能写手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21时41分,华住(HTHT.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快速上涨5.24%。截至发稿,该股报34.74美元\/股,成交量32.8556万股,换手率0.11%,振幅2.57%。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54亿美元,净利润15.7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6美元,毛利96.65百万美元,市盈率99.66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16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69%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1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18%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华住股票所在的住宿业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89%。其相关个股中,华住、万豪国际酒店、Wyndham Hotels & Resorts Inc涨幅较大,华住、Extended Stay America Inc、万豪国际酒店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11%、0.04%、0.03%,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华住、Red Lion Hotels Corp、万豪国际酒店,振幅分别为2.57%、1.21%、1.14%。

华住公司简介:华住酒店集团 (NASDAQ:HTHT),是国内第一家多品牌酒店集团,在全国约370座城市,运营3,000多家酒店,并拥有近70,000多名员工。自2005年创立以来,华住始终以专业而高效的智能化管理系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和多元化的住宿和出行体验,成就美好生活。自2014年,华住酒店集团与雅高酒店集团形成长期战略联盟,共同开辟在华酒店业务。目前,华住运营的酒店品牌已经覆盖所有市场,包含高端市场的美爵、VUE、禧玥,中端市场的诺富特、美居、漫心、全季、桔子水晶、桔子精选、CitiGO、星程、宜必思尚品,以及大众市场的宜必思、汉庭优佳、汉庭、怡莱、海友等知名酒店品牌,满足从商务到休闲的个性化需求。“华住会”,作为华住推出的会员俱乐部,也是一个高效、简单、温情的酒店预订平台,正为全球超过1亿会员提供住宿、出行、购物等服务。以“成为世界级的伟大企业”为愿景的华住酒店集团,在创始人季琦的带领下,已经成为中国发展最快的酒店集团之一。2010年,华住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集团位列美国Hotels杂志公布的全球酒店集团排名第9位,旗下汉庭品牌连续四年荣登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