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陶瓷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涨5.14%报0.920美元

智能写手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21时46分,中国陶瓷(CCCL.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上涨5.14%。截至发稿,该股报0.920美元\/股,成交量3.5259万股,换手率0.59%,振幅5.66%。

最新的2018-12-31年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75.29百万美元,净利润-63.27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4.08美元,毛利-176212.48美元,市盈率-0.07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中国陶瓷股票所在的建筑材料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45%。其相关个股中,中国陶瓷、CRH水泥、Us Concrete Inc涨幅较大,中国陶瓷、新奥混凝土、Summit Materials Inc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0.59%、0.42%、0.10%,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中国陶瓷、Gms Inc、新奥混凝土,振幅分别为5.66%、2.46%、2.28%。

中国陶瓷公司简介:中国陶瓷是一家中国瓷砖领先制造商。中国陶瓷的瓷砖可用于住宅和商业楼宇的外部壁板,室内地板以及设计中。中国陶瓷的产品品牌有“亨达”或“HD”,“亨得利”或“HDL”,“TOERTO”,“五里桥”和“唐朝陶都”,有2000个款式,颜色和大小组合,通过独家分销商网络销售或直接分销至大型房地产开发商。公司总部设在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成立于1993年,现在国内有40个独家分销商。此外,2011年约7%的产品出口海外。目前经营两个工厂,一个位于福建省晋江市和一个位于江西省高安市。这两个地方都是以其特定的瓷土资源而扬名,并且位于中国四大瓷砖制造领域内。福建省晋江市设备年产能达4200万平方米,2010年1月收购高安恒达利生产基地,年产能达3000万平方米。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共有2,297名全职员工。中国陶瓷是中国国内陶瓷工业“陶瓷工业标准协会起草委员会”的两名中国成员之一。公司产品有“2010年度亚洲500强影响力品牌”,“ISO14001-18001质量管理体系”,“国家免检产品”,“3C认证”,“环保建材”中国建筑业100强增长企业,中国建筑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陶瓷知名品牌”等。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