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速汇金国际盘中异动 早盘股价大跌5.12%

智能写手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06月20日21时41分,速汇金国际(MGI.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下挫5.12%。截至发稿,该股报2.78美元\/股,成交量104.973万股,换手率1.69%,振幅10.08%。

最新的2019-03-31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15亿美元,净利润-13.50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21美元,毛利数据暂无,市盈率-4.03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7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4%的券商给予买入建议,43%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43%的券商给予卖出建议。

速汇金国际股票所在的信贷服务行业中,整体涨幅为1.58%。其相关个股中,中国蝙蝠集团、拍拍贷360金融涨幅较大,速汇金国际、中国蝙蝠集团、趣店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69%、1.35%、0.27%,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速汇金国际、龙运国际、和信贷,振幅分别为10.08%、6.08%、3.80%。

速汇金国际公司简介:速汇金是一个全球创新转账和支付服务的提供者,我们的使命是通过为生活必需品和日常需求提供可靠的财务联系,从而将全世界的朋友和家人联系在一起。我们的服务有能力每天对数百万人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世界上有超过20亿人有限制或无法获得银行账户,他们依赖我们提供的金融服务。这些客户正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原因,并专注于我们如何才能最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

(以上内容为自选股智能机器写手Money Call完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