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马斯克隧道合同获批 将在拉斯维加斯建首条商用隧道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早间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拉斯维加斯会展和游客管理局(LVCVA)本周举行投票,批准了提供给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旗下隧道公司The Boring Company价值4860万美元的合同。

The Boring Company将建设地下的“人员运输机”LVCC Loop,其中包括两条车辆隧道和三座车站,以及一条人行隧道。

LVCVA今年3月表示,这个项目预计将在2021年1月CES展会前完成。马斯克随后还在Twitter

在The Boring Company计划开展的各个项目中,拉斯维加斯隧道似乎将成为首个完工的项目。在芝加哥、洛杉矶和华盛顿特区,相关隧道项目都还在讨论中。

到目前为止,The Boring Company已在加州霍桑完成了一条长度约1.14英里的试验隧道。马斯克表示,这条隧道耗资1000万美元,花了一年半才完工。目前尚不清楚,拉斯维加斯的隧道将使用什么样的车辆,不过LVCVA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今年3月表示,Model X、Mode 3,以及可载客16人的改装电动汽车都在考虑之内。(李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