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沃尔玛回应:促销优惠真没掺水

东方财富网

关注

5月20日,本报以题为《沃尔玛,促销优惠掺水了?》对贵阳市经开区沃尔玛小河店促销活动中出现争议进行了报道,21日,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联系记者,表示愿意进一步接受公众的监督,来核实此次优惠活动的相关情况。

消费者有质疑可直接来查阅

5月21日上午9点,记者再次来到沃尔玛小河店。“公司看到相关报道后非常重视,接下来就由我作为代表回应报道中出现的争议问题。”沃尔玛(贵州)区域公司事务总经理朱海平说,感谢各界人士的监督与关注,会积极配合核实真实优惠情况。

此次消费者的关注焦点在于沃尔玛促销优惠到底掺水没,优惠名额到底有没有500个。

“4月27日-5月19日,沃尔玛小河店前后组织了9次扫码购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每天的优惠名额都是500个,共计4500个优惠名额。”朱海平表示,具体的交易情况后台都有安全设置,单次活动一个微信ID只能参与一次优惠。同时,出于保护消费者隐私的考虑,相关数据不能直接公布在媒体上。随后,记者查看验证了相关交易记录,发现确实如朱海平所说。“如果消费者还是存在疑虑,可以直接前往沃尔玛小河店服务台,咨询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查阅。”

朱海平说,通过报道他也看到了市民关于支付方式上的一些疑问。“仅有微信支付可以享受到扫码购优惠,但顾客还可以使用借记卡、信用卡、现金等方式进行常规支付,顾客在购物期间有任何的疑问,都可以向现场工作人员进行咨询了解。”

超市态度坦诚顾客表示认可

至于报道中提及的局部混乱拥挤、乱丢未享受优惠商品等诸多不文明行为。朱海平也进行了答复。“在今后的相关活动中,除了进一步加强现场的引导之外,还将强化活动前期的筹备,多设置应急预案,并强化员工的相关培训。”朱海平说,希望通过工作人员的以身作则,来感染每一位消费者,营造出更为和谐文明的购物环境。

采访期间,记者也遇到了不少正在使用扫码购进行购物的市民,大家在了解到超市方面的相关态度后纷纷表示,超市态度端正,消费者很认可安心。“我是沃尔玛的常客了,今天来购物第一次使用扫码购,觉得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省事。”65岁的市民陈大爷说,令他最为满意的是,工作人员负责耐心的态度,每个步骤都手把手的教他怎么使用,给老年人在新鲜事物的接受使用上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我之前就参加过超市的扫码购系列优惠活动,也成功抢到了优惠名额,希望以后超市能经常搞促销,回馈广大消费者。”55岁的李阿姨说,通过自己的亲身参与,她非常信任超市的优惠行为,希望超市以后能够继续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和宣传,让每个人都能开开心心、明明白白地参与其中,享受商家提供的福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