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原证券2023年净利2.12亿同比增长98.54% 董事长鲁智礼薪酬91.93万

挖贝网

关注

挖贝网4月17日,中原证券 近日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8,016,572.87元,同比增长4.6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1,601,553.51元,同比增长98.54%。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467,298,168.05元,资产总额51,701,683,772.46元。

2023年,公司融资融券业务,风险管控方面,上线可充抵保证金分组集中度,根据证券流动性、证券市值等因素,动态调整可充抵保证金证券分组,建立对大额融资融券客户动态管理机制,优化预警及风险处置机制,推进风险管控不断向精细化管理方向发展。客户服务方面,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深入分支机构开展培训服务,帮助客户了解融资融券基础知识和交易策略,稳步推进融资融券客群基数提升。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坚持“服务协同”定位,深化与公司财富管理、投行及其他业务条线合作,利用公司综合资源、信息优势,挖掘优质客户;主动压降大额合约,降低业务集中度;积极化解风险项目,违约项目余额大幅度下降,专业能力和资产质量稳步提升。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报酬合计1,332.43万元。董事长、执行董事鲁智礼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1.93万元,执行委员会委员、执行委员会主任、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李昭欣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91.27万元,执行委员会委员、董事会秘书朱启本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0.68万元。

公告披露显示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本公司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202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4元(含税)。截至2023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4,642,884,700股,以此计算合计拟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00,385.80元(含税)。公司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此预案尚需本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原证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