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天国际越南海防应用服务体验中心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

腾讯美股

关注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海天国际旗下海天越南海防应用服务体验中心(以下简称“海天越南”)成功举办工厂开放日活动,吸引了众多来自越南北部及部分南部地区的客户参与。此次活动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海天设备的生产细节和应用解决方案的机会,更是展现了海天国际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

开放日上,通过注塑技术与应用场景的深度融合,海天越南共展出7套解决方案。方案涵盖海天国际旗下最新发布的第五代技术,以及当前越南市场的热销机型和新泻机械的NIIGATA电动机等,覆盖当地市场的热点行业应用,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

除了注塑技术展示,海天越南还向客户展示了包括智慧工厂管理系统、数控机床、压铸机等在内的多元化产业布局,展现了海天集团在机械装备领域完善的产业链布局。

海天国际表示,优质的产品和高效的服务是其深耕越南市场的重要保障。通过本次开放日活动,海天国际希望为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客户提供更广阔的智能制造发展思路。展望未来,海天国际将继续加强在越南的业务布局,不断完善当地的产业服务体系,提升本地化交付和服务能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沈振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