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证券拟发行不超过50亿元公司债券,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金融界网站

关注

消息,4月16日, 招商证券 发布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二期)发行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公司”或“本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经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注册(证监许可20232143号)。

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次级债券(第二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50亿元(含50亿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价格为面值平价/张,债券简称为(24招证C3)。

本期债券期限为3年和5年,债券的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2.00%-3.00%。本期债券募集资金拟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经信用评级机构 综合 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本期债券评级为AA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