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东方目标价降至86.8港元 业绩参半东方甄选关键 非GAAP盈利1.43亿美元符合预期 2024-2025财年每股盈利预测下调5%

和讯

关注

快讯正文

美银证券调降新东方目标价至86.8港元,预计季绩好坏参半。

美银证券针对新东方发布研究报告。报告中,将该公司目标价下降至86.8港元。尽管评级维持在“买入”,但将其列为行业首选。

美银预测,新东方在4月发布的2024财年第三季度业绩将呈现好坏参半的局面。该公司收入增长预计高于指引的42%至45%,以美元计算。东方甄选成为影响该季度业绩的关键因素。

东方甄选收入贡献高于预期,但利润率受推广活动增加及新渠道投资的影响。预计非公认会计准则经营溢利为1.43亿美元,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此外,美银对新东方2024及2025财年非公认会计准则每股盈利预测各下调5%。这将对二级市场投资者的决策产生一定影响。投资者需密切关注新东方未来业绩及市场动向。

和讯自选股写手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下载和讯APP查看快讯,体验更佳>>

加载中...